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 依法拆除违建 确保春运秩序
来源:市城管局   2017-02-09 10:22
浏览量:1 | | | |

拆除前

拆除后

拆除前

拆除后


为确保春运畅通有序,依法维护好市容市貌,2月9日清晨,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精干力量,依法对岳阳火车站广场违章搭建的铁棚予以拆除。

2017年1月24日晚21点左右,原中铁大酒店前酱板鸭经营户曾某某等未经批准擅自在中铁大酒店边人行道上、公交站台后搭建棚亭,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立即介入管理,经现场劝阻、责令限期拆除、催告后,当事人仍未拆除,期间还将棚亭移交给他人冒用岳阳市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志愿者协会名义使用。为维护好广场秩序,杜绝安全隐患,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及时制定方案,依法组织对该棚亭予以强制拆除,20分钟左右即拆除完毕,拆除现场秩序井然,整个过程平稳安定。

在此敬告广大市民朋友,根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未经城市人民政府市容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擅自在街道两侧和公共场地搭建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影响市容的,都是违法行为,如果逾期未改造或者拆除的,执法机关可以依法强制拆除并对当事人处以罚款。(通讯员 唐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