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工作动态

心系“疫”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04:00

10月20日上午,市慈善总会联合市红十字会,在市慈善办主任张铁军、市红十字会副监事长张樱带领下,一行人带着价值两万元的慰问物资,来到岳阳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岳阳县鹿角镇)医疗救助指挥部,对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的医者使命,为人民群众筑起生命健康的坚固防线,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与此同时,市慈善总会也积极展现责任担当,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筹资筹物,全力做好后援保障工作。全市慈善系统共募集善款1385.9万元,防疫物资574.2万元,所募善款全部交由市防疫指挥部安排,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