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慈善总会2023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03:42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岳阳市慈善总会持续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1月12-13日,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副主任季飞带队走访了城区部分社区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和油等生活物资以及新春的祝愿。

 

    在走访过程中,季主任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中遇到了哪些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可随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竭尽全力解决,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日常个人防护,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

 

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岳阳市慈善总会致力于救助社会弱势困难群体,深入基层,走近群众,把常态化救助与节日性慰问相结合,做好困难群众救助,让困难家庭生活有依靠、有保障,弘扬慈善精神,践行慈善使命,充分发挥了慈善“安老抚孤、扶贫济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