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工作动态

阳春三月雷锋日 不负春光女神节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04:27

阳春三月,花开朵朵,明媚了岳阳的春天。2023年3月8日上午,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全体女性参加了由市民政局组织的三八妇女节活动——走进花语世界。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女同胞们信步于花海之中,游园、踏青、赏花、合影。娇艳的鲜花与幸福的笑颜交相辉映,美景与佳人融为一体,为节日增添了生动的气息。

 

正值三月雷锋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游园结束之后,一行人又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询问在院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为孤寡老人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在场的女同胞们都感叹今年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节日。

 

岳阳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树立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