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开展“重温革命精神,铸就忠诚担当”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04:36

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全体人员树立红色理想,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3月24日上午,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科长汤靳、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主任张铁军带领单位全体党员冒雨来到革命老区平江县嘉义镇开展“重温革命精神,铸就忠诚担当”主题党建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全体党员肃立,向革命烈士致敬,鞠躬默哀,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献身的先驱们。随后参观位于陵园内的平江惨案陈列馆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聆听了平江惨案涂正坤等六名革命前辈惨遭杀害的故事,大家细致地观看展板,通过文字和图片,去追思那段矢志不悔的艰苦岁月,去回顾那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岗位职责,履行党员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身,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随后,一行人来到张震将军陵园,拾阶而上,两旁苍松翠柏,走过寓意年岁的101级台阶,看到张震将军雕像,慈祥敦厚、浅浅微笑,很是亲切。全体党员向张震将军雕像三鞠躬,以示敬意。

继承革命先烈之精神、勇担敬业奋斗之使命,自觉践行为民宗旨,扎实推进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