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工作动态

童心同梦同成长——市慈善总会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05:44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5月31日上午,市民政局局长卿漪、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主任张铁军等带领支部一班人走进市经开区公诚村公诚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丰富的礼物,与他们一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沈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公诚小学是一所留守儿童学校,在校的学生不到30人,六个年级中,最小的班级才2个学生,父母大多数在外打工。卿漪局长鼓励孩子们要有责任感,要勇于承担,敢于面对,努力学习知识,树立优良品德,将来成为能够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的有用之人。随后,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牛奶、零食等礼物,以及米和油等生活必需品,让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市慈善总会将关心留守儿童工作作为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关爱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祝福和礼物,更是带去了关怀和慰藉。我们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注留守儿童,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我市儿童健康成长打造一个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