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同心金秋助老 和暖九九重阳”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04:12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指示精神,学思想见行动,立足自身职能,结合慈善工作实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张铁军主任的带领下,10月12日上午赴平江县大洲乡敬老院对在院的老人进行关爱慰问

走访慰问中,支部一班人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物资,以及捐赠2万元作为院舍建设资金。邀请到当地老中医为在院的老人们进行健康义诊,询问每位老人在院生活近况及身体情况,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倾听老人们的愿望。老人们纷纷表示在院里生活得很愉快,也获得了很多热心人士和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了祝福和温暖,也让党员干部深刻地体会到了敬老爱老的意义,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信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要更多地去关注老年人群体,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