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县区慈善

君山区慈善总会:春节慰问送温暖,岁寒年至情亦至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1:52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3日,君山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局长张全亮带领君山区慈善总会、君山区福彩管理站、小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一行12人,前往柳林洲街道办事处敬老院、柳毅社区的困难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体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温暖。

 

  “2022年春节就快到了,我们来看看大家,祝你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张全亮局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随行的社工和志愿者把一大卡车的大米、食用油、棉被、棉服等春节慰问品纷纷搬卸到食堂,确保了我区集中供养服务机构有充足物资储备迎接新年到来。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还来到了柳毅社区村民张琴、邓飞满、刘淇淼家里,张局长向他们详细了解目前的生活状态,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感受,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向民政部门反映。区慈善总会负责人曾立群为三户分别送上慈善慰问金500元,同时特别嘱咐,现在是特殊时期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谨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此次慰问活动共计送出物资5万元,让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冬腊月感受到雪中送炭温暖,有效促进了和谐社会发展。张局长表示,将认真落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君山区慈善总会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