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慈善捐赠榜

岳阳市慈善总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募捐情况公示(一)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0-02-04 05:59

自2020年1月29日以来,全市市、县两级慈善总(协)会共收到爱心捐款394.93万元,物资折合价值195.08万元(数据截止2020年2月3日16点35分),具体明细公示附后。

自接受捐赠以来,在省、市民政部门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我会正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积极对接寻找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医疗物资货源,并积极办理捐赠及运输所需的有关手续。根据岳突发公卫指[2020]26号文件要求,我会(市本级)现将所接受社会捐赠的资金、物资统一交送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综合保障组登记造册、入库,统一管理,并将继续跟进捐赠的后续进展和款物使用情况,及时进行公示。后期,如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进行捐赠,可直接捐赠至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综合保障组。现场捐赠:岳阳市青年中路126号(市卫健委办公楼3楼);转账捐赠:账号名称:岳阳市红十字会,开户行:华融湘江银行岳阳分行财源支行;账号:90211222010010005018;仓库地点:岳阳市岳阳楼区吕仙亭先锋路40号(原市二医院老院);联系人:罗亮霞,0730-8210246,18373009826。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只要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全体民众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