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市接待处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市接待处2018-08-15 22:14
浏览量:1|| | ||

市接待处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市接待处机关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市接待处机关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市接待处机关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市接待处机关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认真贯彻岳办[2014] 16号文件精神,负责做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岳阳军分区来岳阳重要客人的接待服务工作;

2、做好岳阳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对外宣传讲解工作;

3、为市委、市政府代表团外出考察学习做好联络服务工作;

4、负责管理下属两个宾馆;

5、会同有关部门对本级党政机关各部门和下级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部门决算由市接待处机关构成

市接待处机关内设:办公室、接待科、综合管理科、政工人事科、财务科、离退办、机关党委7个科室

第二部分 市接待处机关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 市接待处机关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市接待处机关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度收入260.34万元,上年度收入197.44万元,增加62.9万元,增加部分主要是工资及社会保障费。本年度支出260.34万元,上年度支出197.44万元,增加62.9万元,主要是工资及社会保障费。

二、关于市接待处机关2017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度收入260.3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28.23万元,占比87.76%,公用经费收入32.11万元,占比12.24%。

三、关于市接待处2017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度支出260.3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28.23万元,占比87.76%,公用经费支出32.11万元,占比12.24% 。

四、关于市接待处机关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度收入260.34万元,上年度收入197.44万元,增加62.9万元。主要是工资增加及社保费,本年度支出260.34万元,上年度支出197.44万元,增加62.9万元,主要是工资及社保费增加。

五、关于市接待处机关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年度支出260.34万元,上年度支出197.44万元,增加62.9万元,主要是工资及社保费用增加。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本年度支出260.3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28.23万元,占比87.76%,公用经费支出32.11万元,占比12.24% 。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与财政预算持平。

六、关于接待处机关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7.25万元,比预算节约0.05万元,其中机关公务接待费支出1.5万元,比预算节约0.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75万元,比预算增加0.25万元。整体持平。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本年度无出国费。公务用车运行和维护费5.75万元,保有量一台。机关公务接待费支出1.5万元,接待13批180多人次,较上年减少0.26万元。

八、关于接待处机关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本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7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2.11万元,比2016 年增加6.29万元,增长24.36%。主要原因是:物业管理和能耗的增加。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7 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 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7 年12 月31 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 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 辆、一般公务用车1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 辆、其他用车0辆。

九、关于2017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按照《岳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财政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岳财绩〔2018〕3号)以及《岳阳市市级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办法》等有关规定要求,完成了2017年度专项支出绩效自评工作。 2017年我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有关接待制度规定,秉承接待标准更高、接待水平更优、接待能力更强的理念,精心做好了每一次接待工作,实现政务接待“零失误、零差错、零不满”的目标,全年共接待1516批13800多人次。为保障政务运行、扩大对外交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市财政部门未对我处开展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人员经费:由工资、社保缴费和退休费组成

公用经费:机关运行经费

市接待处2017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2017年市接待处决算公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