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27

湘阴县沙田垸撇洪河堤防整治一期工程(湖南省烂泥湖撇洪河沙田堤段应急处险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湘阴县沙田垸撇洪河堤防整治一期工程(湖南省烂泥湖撇洪河沙田堤段应急处险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已由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湘阴发改招[2017]11号”核准,建设资金来自县级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湘阴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建设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湘阴县沙田垸撇洪河堤防整治一期工程(湖南省烂泥湖撇洪河沙田堤段应急处险工程)建设项目监理。

2.2 建设地点:湘阴县。

2.3 项目规模:全线5920米大堤堤身水泥土防渗墙及充填灌浆、钢筋砼防浪墙、迎水面护坡、堤面砼硬化,堤脚填塘固基,8处跌窝处理等,项目投资约为4400万元。

2.4 标段划分和招标范围:本项目监理招标分为1个标,监理工程内容包括:湘阴县沙田垸撇洪河堤防整治一期工程(湖南省烂泥湖撇洪河沙田堤段应急处险工程)建设全过程(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及保修阶段)的监理。

2.5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止,其中施工工期约为5个月(具体施工服务日期以合同为准)实施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监理单位;

3.3 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4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水利部或其委托的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与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且无在建项目;

3.5本项目类似工程业绩不作为报名要求,但作为能力和信誉的评分因素;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8 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4、评标办法和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贰万元整

(1)缴纳时间:2017年12月4日上午12时(北京时间)前,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8882193)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诚信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由法定代表人或总监理工程师(持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于2017年11月14日至2017年11月20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2:3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建湘路古井社区综合办公楼三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再接受;如因资料提供不全或弄虚作假,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合或超过报名时间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的,招标人概不受理。

6.2、报名时须提交的审查资料:①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③总监理工程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⑥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⑦总监理工程师的企业注册地有效社保证明。以上所有资料均检验原件后退回,但须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两份(按顺序胶装成册,证件年检、变更栏有内容的必须复印,证件年检、变更栏有内容的必须复印)。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12月5日下午14时3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岳阳市五里牌政务中心四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项目负责人(即总监理工程师)须亲自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湘阴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联 系 人: 周先生

电  话:18216326998

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岳阳市建湘路古井社区综合楼三楼

联 系 人: 彭冲

电  话:13973066490

传  真:0730-821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