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27

临湘市临湖路城区段(长安南桥-季台坡)提质改造照明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湘市临湖路城区段(长安南桥-季台坡)提质改造照明工程已由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临发改招【2017】21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临湘市长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临湘市临湖路城区段(长安南桥-季台坡)提质改造照明工程

2.2建设地点:临湘市临湖路城区段(长安南桥-季台坡)全长5.68公里

2.3建设规模: 两侧人行道安装景观路灯161盏套,采用LED光源,功率为88W。项目投资为246.87万元。    

2.4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建设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合格要求

2.6保修要求:按国家相关规定进行保修

2.7招标范围:临湘市临湖路城区段(长安南桥-季台坡)提质改造照明工程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需按照省住建厅湘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或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严格执行,即最低配备为3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证书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无在建工程。

3.4拟任项目岗位人员均需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近6个月(2017年7月至12月)的社保证明并无在建工程。中标后不得随意更换关键岗位人员。

3.5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证件经现场监督人员查验后,如出现假证、克隆证等情况,将做以下处理:

(1)没收该企业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2)上报省厅记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

(3)限制该企业在一定期限内在岳进行招投标活动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必须提供由公司所在地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单位及法人信用报告。

3.8投标人营业执照注册地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该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纪录的证明。(出具日期为公告期内)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岳建发【2016】38号文件中“综合评估法Ⅰ”;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伍万元(50000.00元)

5.2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8年2月5日12:00前(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8882193)
    5.3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保证金子账户的获取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 )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5.4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19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由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项目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还需持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证件原件,并准备所有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并提交,到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湘市财政局西栋二楼(水博士旁上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6.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报名时缴纳。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公示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2月6日9时3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厅,具体标室见四楼电子屏。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临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3735289。

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10.1为防止投标单位一证多用,请各投标单位在报名时将关键岗位人员(本项目共3人)的证件原件交代理公司留存,未中标的证件将于开标后当日退还。

10.2中标单位在开标结束后将关键岗位人员(本项目共3人)的证件原件交代理公司转交招标投标监督机构押证。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临湘市长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临湘市107国道旁社保大楼8楼

联 系 人:梅贤志        电    话: 13974030882

招标代理: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湘市财政局西栋二楼(水博士旁上楼)

联 系 人:王岳成       电    话:0730-375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