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第五期土方平整工程项目C5标段招标公告

来源: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第五期土方平整工程项目C5标段已由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岳县发改[2018]15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岳阳至诚工业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岳阳建宇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第五期土方平整工程项目C5标段

2.2建设地点:岳阳县荣家湾镇兴园村

2.3工程规模:该项目总投资额约454.79万元

2.4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国家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

2.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进行保修

2.7招标范围: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每个投标申请人只能针对本项目的其中一个标段进行一次投标,重复投标无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的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中级以上的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为: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投标人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一经报名确定后不得擅自更换;

3.4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公司职工且提供至少缴纳近6个月(2018年1月-6月)养老保险证明;

3.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活动管理规定》评标办法中“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合格入围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C5标段:人民币玖万元整

(1)缴纳时间:2018年8月15日上午12时(北京时间)前;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2966626)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保证金子账户的获取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 )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咨询电话:0730-8181828。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本工程实行现场报名制度,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26日,每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5:00时-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不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26日下午17:30整。此期间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由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即拟任项目负责人)持报名本人身份证携带以下资料原件(提供一套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及包含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姓名、注册证号、身份证号的汇总表格一份一起提供)到岳阳建宇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岳阳县兴荣路云龙大酒店东侧办公楼二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有效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证明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可扫描二维码只提供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附身份证复印件)、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三类人员安全考核证书(A、B、C)、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证(附身份证复印件)及以上人员的职工养老保险证明(至少连续缴纳6个月)、上年度经审计的《企业财务报表》、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原件。

6.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其他资料另付。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6.3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8月16日上午9点3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到场参加投标(省外企业法定代表人必须亲自到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真是有效的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中标单位关健岗位人员必须按照岳发改(2012)367号文件《关于印发《岳阳市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关健岗位人员管理暨指纹考勤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实行指纹考勤管理制度。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区县http://218.75.163.4/Portal/OldIndex.aspx)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督机构的行政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7651269。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至诚工业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赵伟

电话:0730-7627307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建宇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凯

电话:0730-763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