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洞庭湖区重点区域排涝能力建设湘阴湘滨南湖涝区勘测设计项目

来源:工程科2022-07-28 14:42
浏览量:1||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洞庭湖区重点区域排涝能力建设湘阴湘滨南湖涝区勘测设计项目已由湘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湘阴发改法规〔2022〕11号文批复批准,资金来自中央及省级资金,招标人为湘阴县水利工程项目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t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湘阴县境内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①新建文径港泵站,装机容量 550kw;②改扩建泵站 15 座,总装机容量3467kw,其中渣塘机埠150kw、马家湾机埠110kw、荆苏机埠55kw、德兴机埠75kw、姑嫂机埠130kw、云集寺机埠155kw、双塘机埠310kw、西边岭机埠180kw、鹤龙机埠287kw、蔡家港机埠1390kw、港口机埠230kw、南阳机埠150kw、麦子机埠115kw、谭家山机埠75kw、联合机埠55kw。③加固改造现有排水闸21座;④整治现有撇洪渠1条,整治长度8km;⑤整治现有排涝渠1条,整治长度2.5km;⑥加固现有内湖哑河堤防3处,整治长度25.4km。估算总投资约:1.7亿元左右。

2.3招标范围:拟对湘阴湘滨南湖涝区的新建泵站、泵站更新改造、撇洪渠及排涝渠整治、内湖哑河堤坊加固、排水闸改造等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报告编制及工程测量、地质勘察等相关工作任务。

2.4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60日内完成。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计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①水利行业工程设计

甲级或灌溉排涝专业甲级资质 ②工程勘察专业类(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3.4 投标人近 ¨3  t5  ¨8(指 2017 年 7 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必须完成过¨0个  t1个水利行业设计业绩。

t3.5 (A)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 10 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和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  注册执业证书,且为独立投标人正式员工。

¨3.5(B) 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   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和     专业技术职称,且为独立投标人正式员工。

3.6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7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办法>的通知》(湘水发〔2018〕28号),凡被列入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或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3.8 其他: / 。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4.1 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自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4日17时止(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4.2 投标人须先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企业注册操作说明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后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如有问题请联系: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

4.3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发布,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投标人应自行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4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请各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ZF”格式投标文件。并登录会员端或本公告附件下载“YYZF”格式招标文件,参照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5、投标担保

t5.1(A)本项目需要递交投标担保: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

¨5.1(B)本项目不需要递交投标担保。

6、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6.1(A)招标人定于          (具体时间)在             (踏勘现场集合地点)组织踏勘现场,              (具体时间)在           (投标预备会地点)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招标人提供),食宿自理。

t6.1(B)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年8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 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并完成在线签到。

7.2 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发出解密指令后,( 30 )分钟内完成。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3开标地点:招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上公开进行开标,所有投标人均应当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招标人同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置网上开标席位 / 设置线下开标会场)。

7.4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8、资格审查和评标办法

8.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8.2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投标监督机构为:湘阴县人民政府招标投标领导办公室/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 (电话:0730-2115226)

11、联系方式

监 管 部 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招标投标领导办公室

地       址:  湘阴县新世纪大道

电       话:  0730-2115226

招  标  人:    湘阴县水利工程项目服务中心

地      址:    湘阴县新世纪大道水利局

联  系  人:    周先生

电      话:    139730485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湘阴县江东路交警大队院内电梯六楼

联  系  人: 吴香季

电      话: 150730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