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建设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

来源:工程科2023-01-16 15:26
浏览量:1|| | ||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华容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建设工程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同意变更华容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内容的批复,华发改投审【2022103号,项目业主为华容县人民医院,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146.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63.46平方米,主要新建一栋传染病综合大楼,建筑面积10010.93平方米,无地下室,建设动力机房地上1层,建筑面积建筑面积约581.46平方米,建设污水处理及垃圾站地上1层建筑面积约363.18平方米,并配套建设项目区内给排水、道路、供配电、消防、环保、环保、绿化等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9460.60万元,本次招标金额9062.69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政府专项债资金及自筹,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华容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建设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

1.2.2  建设地点:华容田家湖新区华鲇路南侧、湖北路北侧、白鼎山东路西侧;

1.2.3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146.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63.46平方米,主要新建一栋传染病综合大楼,建筑面积10010.93平方米,无地下室,建设动力机房地上1层,建筑面积建筑面积约581.46平方米,建设污水处理及垃圾站地上1层建筑面积约363.18平方米,并配套建设项目区内给排水、道路、供配电、消防、环保、环保、绿化等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9460.60万元,本次招标金额9062.69万元;

1.3 工期要求:30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40日历天)√天□月□年;

1.4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后续设计技术服务等,并确保通过主管部门的相关设计审查。

(2)采购范围包括本项目建设所需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具体以审定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为准)。

(3)本工程的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经审定的施工图内所含的所有施工内容。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与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设计项目负责人可以为同一人,但必须满足相应的资格要求,且不得同时兼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和设计负责人;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     /   专业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资格□职称;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    /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3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1 月   17  日起至2023年  1  月   29  17时止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  2  月  150930分。请投标人登录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华容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0730-4228814)和华容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0730-4188592)

9.其它

9.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20730-2966691  

 

10.联系方式

人名称:华容县人民医院

   址: 岳阳市华容县华鲇路

人:谭先生

   话:15074099577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1201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1807573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