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物流园装船缓冲仓工程项目(第二次)

来源:工程科2023-05-31 15:57
浏览量:1|| | ||

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物流园装船缓冲仓工程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物流园装船缓冲仓工程项目(第二次),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发改基础【2014】1642。项目业主为湖南华中铁水联运能源基地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拟建的华容铁水联运储配基地装船缓冲仓项目位于岳阳市华容县洪山头镇,靠近长江,拟建场地位于码头陆域内,本工程主体为三个内径18m的钢筋混凝土筒仓,顶部为多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基处理采用钻孔灌注桩,工程以绝对标高32.5m为仓底建筑室内地面标高,项目总投资约3936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出资比例为100%。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物流园装船缓冲仓工程

1.2.2  建设地点:岳阳市华容县东山镇和洪山头镇,靠近长江

1.2.3  项目基本情况:拟建场地位于码头陆域内,本工程主体为三个内径18m的钢筋混凝土筒仓,顶部为多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基处理采用钻孔灌注桩,工程以绝对标高32.5m为仓底建筑室内地面标高。

1.3 工期要求:  240  天(日历日,下同)

1.4 招标范围:

1)缓冲仓主体建筑与结构(包含地基处理);电气工程(防雷接地、火灾自动报警、应急照明、照明);给排水及采暖工程;筒仓所涉及结构本体的预留、预埋及设备安装一次预留、预埋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具体见招标图:

筒仓建筑与结构招标图纸S9395-1621-01~S9395-1621-84;

筒仓电气专业招标图纸(防雷接地S9395-1256/1621-01~10;火灾自动报警系统S9395-1225/1621-01~07;消防应急照明S9395-1497/1621-01~13、照明S9395-1230/1621-01~10);

筒仓给排水及暖通专业招标图纸(消防、冲洗、抑尘等系统S9395-1832/1621-01~12;通风图纸S9395-1829/1621-01)。

2. 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财务状况: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至2022年度连续3个年度);公司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年度起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2022年至今新成立公司须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2.4、业绩要求:提供投标人20181月1日起至今已完成的1个不小于5000万元的建筑工程项目的施工业绩(评审依据: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交工验收证书复印件,合同协议书提供首页、签署页、合同工程规模及范围页、合同工期页等关键页即可)。

2.5、人员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一致,具有住建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本单位2022年8月至今6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

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本单位2022年8月至今6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

2.6、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投标人没有受到有关行政执法部门处罚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黑名单)。投标人不得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fuwu/shixinheimingdan/)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不得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犯罪记录(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2.7、其他要求:省外企业需提供“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入湘登记备案截图或附有效期内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扫描件加盖单位电子章。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3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 6 1 起至20236 7 1700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进行注册登记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3 621  930分。请投标人登录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8.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华容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0730-4206590)

9.其它

9.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2

 10.联系方式

人:湖南华中铁水联运能源基地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三封寺镇建设路1号

人:杨春;

   话:0730-488803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富凯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三封寺镇建设路1号铁水联运公司院内办公楼207室;

人:张先生

   话:136691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