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公安局业务技术楼装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01-17 00:00
浏览量:1|| | ||

华容县公安局业务技术楼装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已由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华发改投审【2017】9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华容县公安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一、原招标公告规模为:“该项目中的业务技术楼总建筑面积15669平方米,建筑高度55.7米,功能用房类型包括办公室、户政大厅、会议室、指挥中心、技术室、指挥中心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装饰工程、电气工程、空调安装、专业设备安装等。总投资约2183万元。”变更为“该项目中的业务技术楼总建筑面积15669平方米,建筑高度55.7米,功能用房类型包括办公室、户政大厅、会议室、指挥中心、技术室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装饰工程、电气工程、专业设备安装等。总投资约2183万元。”

本补充公告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公告及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招标文件、答疑回复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补充通知内容为准。

招 标 人:华容县公安局

联 系 人:聂主任 

联系电话:139740682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岳阳分公司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西223号通海大楼九楼

岳阳分公司联系人:沈明星、姚翔          

岳阳分公司电话:0730-8358618

异议与建议:0731-8451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