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城北片区教育配套设施项目(二期)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1-04-16 09:34
浏览量:1|| | ||

各潜在投标人:

一、湘阴县城北片区教育配套设施项目(二期),原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因软件识别错误,部分清单顺序错乱。现以补充文件的形式重新将正确的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上传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答疑澄清文件中,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

二、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变更为:2021年5月7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三、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变更为2021年5月8日9时30分。

四、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变更为2021年5月8日10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

修改后的答疑澄清文件已上传,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务必以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来制作投标文件。本澄清补充内容是对本项目的招标文件的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特此通知。

 

招 标 人:湘阴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湘阴县新世纪大道北侧;

联 系 人:姚伟龙;

电    话:0730-211939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惠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佑母塘路钰龙天下综合楼1栋11楼1101室;

联 系 人:邹石磊、沈维国;

电    话:0731-8188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