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码头环保提质改造二期工程二号装车线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1-09-24 17:27
浏览量:1|| | ||

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码头环保提质改造二期工程

二号装车线工程施工补充通知

[1]

各投标人:

本补充通知的各条款作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本项目招标文件不一致的地方,以本补充通知为准,而招标文件的其他条件和款项仍然有效。

1、将招标文件中第2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信誉” 中“(5)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资格”修改为“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港口与航道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一致,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拟任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中级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2、将招标文件第2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录1其他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表中“试验工程师(兼质检工程师)资格要求修改为“具有工程类工程师职称”。

3、删除招标文件第4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三节合同附件格式中的《附件六:工程资金监管协议》。

4、将招标文件第4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二节专用合同条款“20.6修改为“20.6 补充:除上述保险外,承包人应投与承包人有关的所有险种,如施工设备险、承包人人员的工伤事故险、承包人人员的人身意外伤害险等,上述保险须由承包人投保并承担相应责任。发包人视同承包人上述保险费摊入各工程项目单价中,结算时不另行支付。承包人不得因施工过程中设备、人员等事故向发包人提出任何费用要求。承包人投保上述保险后,其投保凭证应在开工后21 天内提供。

5、删除招标文件第5章《工程量清单》铁路工程量清单第02章路基中以下内容。

编码

节号

 

计量单位

工程数量

0203-01-02-01-02

 

2.增运土方(运距>1公里的部分)

立方米

31294

0203-01-02-04

 

(四)借土填方

立方米

210000

0203-01-02-04-01

 

1.挖填土方(运距≤1公里)

立方米

210000

0204-01-02-02

 

(二)地基处理

 

0204-01-02-02-01

 

1.基底填筑(垫层)

立方米

9000

0204-01-02-06-05

 

C25混凝土挡墙

立方米

4500

 

 

 

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