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江国际龙舟竞渡中心绿化亮化美化暨赛道清障工程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1-09-26 11:21
浏览量:1|| | ||

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汨罗江国际龙舟竞渡中心绿化亮化美化暨赛道清障工程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于2021年09月2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

因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是否允许参加投标”,勾选不一致。现确定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的公告为准,为: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其它事项不变。

 

标 人: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址: 岳阳市汨罗市归义街路128号

系 人: 曾源   

   话: 1817304435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白石岭北路253号三楼  

系 人: 项目负责人:谭倞     

   话: 0730-82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