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2022年曹峰等7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2-07-01 12:05
浏览量:1|| | ||

湖南岳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云溪区水利项目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对云溪区2022年曹峰等7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年06月23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变更:

1、原招标文件评分要求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中投标人近3年内(指 2019 年 6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工程规模不少于1100万元的水利工程。

现变更为:投标人近5年内(指 2017 年 6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工程规模不少于1100万元的水利工程。

2、原招标文件项目管理机构评审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中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项目总负责人)类似经验要求:近3年内(指 2019 年 6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水利工程业绩。

现变更为:近5年内(指 2017 年 6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水利工程业绩。

3、原招标文件项目管理机构评审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中拟任设计负责人类似经验要求:近3年内(指 2019 年 6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水利工程设计业绩。

现变更为:近5年内(指 2017 年 6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水利工程设计业绩。

4、原招标文件类似项目拟任施工负责人类似经验要求:近3年内(指 2019年 6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水利工程施工业绩。

现变更为:近5年内(指 2017 年6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水利工程施工业绩。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人:岳阳市云溪区水利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址: 岳阳市云溪区云中北路20号

人: 夏先生

   话:1810740851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岳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栋1301室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电话:1807573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