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沥青仓储和改性沥青加工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2-07-06 16:49
浏览量:1|| | ||

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沥青仓储和改性沥青加工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恢复招标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沥青仓储和改性沥青加工建设项目土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51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原定于2022630日开标。该项目因工程量清单出现重大调整于2022630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暂停公告。现工程量清单调整已处理完毕,经招标人决定,项目恢复招标。

一、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及修改

1、本项目工程量清单以本次发布的为准,详见重新生成的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

2、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722930分(北京时间)。

  

二、本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

 

 

招标人: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创业孵化中心101

联系人:姚先生

  话:1323733605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81号招标大厦1305

联系人:高运保、罗亮;

  话:0731-84555826  13874800186(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