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湘阴新片区金龙首开区规划一路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2-08-01 12:10
浏览量:1|| | ||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容成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洋沙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湘江新区湘阴新片区金龙首开区规划一路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现对该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作如下变更:
原缴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2 年 8 月 19 日 12 时 00 分,现缴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变更为2022 年 8 月 22 日 14 时 00 分。

其他事项不变。
本变更公告即补充通知,为原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若本变更公告与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变更公告等)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请各潜在投标人密切关注招标信息。由此给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 标 人:湖南洋沙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卓达金谷创业园第27幢1-11层;
联 系 人:苏工;
电    话:17666379982 ;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容成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地    址:湖南省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大道东郡首府1栋101门面;
联 系 人: 赵小虎 ;
电    话:1320300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