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大楼)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2-11-24 15:24
浏览量:1|| | ||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大楼)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年11月15日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根据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质疑事项1:招标公告1.4招标范围: 完成本项目的设计(送审并负责评审中所有产生经费) 1、括号中所述内容没有载明评审次数、评审内容以及每次评审费用,也没有载明是行业主管部门规定的评审还是岳阳职院内部组织的评审。

答:括号中所述内容更改为:(因设计原因造成的二次及二次以上的评审产生的额外费用由总承包方负责)。

质疑事项2:岳阳职院管理工程项目的部门众多,有基建处、资产处、代建公司、全过程咨询公司等,如果以上单位各来一到二次评审,设计单位如何承受得了产生的经费。

答:学校各部门及代建方审核不存在收费。

质疑事项3:本项目招标文件提供的Excel清单中无单位工程取费表,请贵公司补充完整的清单表格。

答:现补发工程量清单。

本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人名称: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郭镇湘北大道

人: 余先生

   话: 0730-867741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栋1201室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18075734091

岳阳职院产教融合基地(大楼)建设项目.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