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管理区农业科技园C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3-01-18 12:37
浏览量:1|| | ||

湖南岳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屈原管理区农业科技园C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3年1月11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根据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一、质疑事项:1、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招标公告中工程名称为: 屈原管理区农业科技园 C 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 ,前附表中为:原管理区农业科技园 C 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项目(一期),是否以“ 屈原管理区农业科技园 C 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为准。 2、施工保修要求是否为“施工保修要求:按建设部 2000 年第 80 号令要求保修” 工程总承包。

    答:1、以“屈原管理区农业科技园 C 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为准。2、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第80号令要求保修执行。

二、原招标文件:附件2-2:否决投标的情形1.10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参与投标的

现更正为附件2-2:否决投标的情形1.10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参与投标的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人名称: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富美乡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天问街道办事处(财政局四楼)

人: 周先生

   话:1335730476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岳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栋1301室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电话:19973049510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0-50801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