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附属青江学校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综合楼、连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3-03-15 16:33
浏览量:1|| | ||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附属青江学校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综合楼、连廊)

答疑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华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的委托,对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附属青江学校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综合楼、连廊)实施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澄清如下:

问题1、本项目招标文件P121投标信息表要求填写暂估价金额,请问该项暂估价金额是等于“分部分项工程暂估价+专业暂估价”还是等于“分部分项工程暂估价+专业暂估价+材料暂估价”。

1:暂估价金额是等于“分部分项工程暂估价+专业暂估价+材料暂估价”。

问题2、请问本项目采用那一期信息价。

2:材料价格参照2022年第6月《岳阳建设造价》发布的材料预算价,优先使用汨罗定额站发布的材料信息价,其他未发布价格材料参照市场价格计算。

本答疑澄清公告是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变更公告与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请各潜在投标人重新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人: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

   址: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

    人:彭老师;

   话:1357504786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山路紫东名苑112

   人:项目负责人陈旖旎

    话:0730-2282688

   箱:14589955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