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数字小龙城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3-03-20 10:41
浏览量:1|| | ||

各投标潜在人:

湖南晟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交投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岳阳市数字小龙城改造项目施工招标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3年3月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投标信息表》所填内容的咨询”回复:“暂估金额包括专业工程暂估价和分部分项工程暂估价,不包括材料暂估价”。本项目暂估价填写是否只填专业工程暂估价+分部分项工程暂估价金额,还是专业工程暂估价+分部分项工程暂估价+材料暂估价?

答:暂估价(含专业工程暂估价、分部分项工程暂估价、材料暂估价)及暂列金额均需按招标文件中给出的工程量清单进行填写。 

本澄清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或其它资料与本澄清答疑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答疑公告为准。

 

 

人:岳阳市交投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山街道南湖大道421号岳阳数字产业园F310 

人: 廖先生 

   话: 1736573336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晟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岳阳楼区建湘路与青年中路交汇处天伦金三角银座A栋28楼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30-3290015

监督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821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