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EPC项目一标段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3-03-20 11:56
浏览量:1|| | ||

临湘市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EPC项目一标段补充公告
临湘市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EPC项目一标段已由临发改招(2023)6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招标人为临湘市城乡建设项目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招标公告于2023年03月16日发布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做如下补充:
初设图纸已重新补充调整(详见附件),请各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相关文件。1标段补充.rar
以上内容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临湘市城乡建设项目服务中心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8673030090
招标代理机构: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临湘市连心路110号
联系人:肖女士、李女士
电话:0730-3795833、1807304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