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特许经营权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3-05-23 16:06
浏览量:1|| | ||

各潜在投标人:

原招标文件:

二、项目概况及合作内容

5、特许经营期:30年(具体时间以签订转让时间为准)。

七、投标文件的提交

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06月06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2、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参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3年06月06日9时30分-2023年06月06日10时0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进行解密(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文件解密操作)。

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3年06月05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或保险保函投保成功时间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评标委员会的组建:评标委员会构成:7人。评标专家确定方式: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抽取”。 

变更为:二、项目概况及合作内容

5、特许经营期:20年(具体时间以签订转让时间为准)。

七、投标文件的提交

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06月09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2、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参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3年06月09日9时30分-2023年06月09日10时0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进行解密(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文件解密操作)。

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3年06月08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或保险保函投保成功时间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评标委员会的组建:评标委员会构成:5人。评标专家确定方式: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抽取”。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招标人:临湘市国有资产服务中心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38740071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临湘市城中北路2号二楼

联系人:万觅

联系电话:0730-375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