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变形镁合金产业链产业化项目锻造、挤压车间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3-06-01 15:54
浏览量:1|| | ||

高性能变形镁合金产业链产业化项目锻造、挤压车间工程施工补充说明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高性能变形镁合金产业链产业化项目锻造、挤压车间工程施工于2023年5月18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并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施工图纸等资料。HNZBJ格式工程量清单的其它项目费的取费费率可能会自动按100%计费,请各潜在投标人在编制HNZBJ格式工程量清单时予以关注并审慎正确调整,避免出错。如遇到技术问题,可咨询信息技术科,电话0730-2966692,QQ2322370275。

其它内容不变!

本补充说明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说明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说明公告为准!

招标人:湖南镁宇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30-8299380;

邮箱:993877388@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联系人:任女士;

电话:0730-8630021;

邮箱:3604153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