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岩土工程详细勘察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3-22 15:54
浏览量:1|| | ||

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岩土工程详细勘察答疑回复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投标人的提问,现回复如下:

1、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第2.1条项目名称为“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岩土工程详细勘察”。但新点投标软件系统中投标函封面、投标函项目名称为“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货运库、机场综合业务用房、职工宿舍等建筑及配套设施初步设计项目”,且为固定格式无法修改。应该以哪个为准,请招标人予以明确。

答: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中投标函封面、投标函的项目名称与本次招标项目名称不一致的情形,非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错误情形。除制作软件中无法修改的地方为“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货运库、机场综合业务用房、职工宿舍等建筑及配套设施初步设计项目(项目名称)”,投标文件其余部分均使用“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岩土工程详细勘察”为本项目名称。

2、招标文件第六章第九项资格审查资料编制格式中,提出需要提供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本次招标为勘察项目,不具备施工资质的单位无法获取该项证件且招标文件中并未提及此项证件属于投标人资格审查条件,是否无需提供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请招标人予以明确。

答:无需提供

3、招标文件第六章第九项资格审查资料编制格式中,提出需要提供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复印件,此证属于施工项目范畴不适用于勘察项目。是否只需提供拟派项目负责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复印件即可,请招标人予以明确。

答:只需提供拟派项目负责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复印件即可。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文件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岳阳三荷机场项目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塘镇空港新村空港大道;

联系人:岳先生;

电话:0730-299997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富余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岳阳市金悦洋大酒店15楼1511室;

联系人:单宇;

电话:0730-8236832  1827300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