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校北片区二期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3-22 16:46
浏览量:1|| | ||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校北片区二期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已于2024年2月2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的概算清单作如下修改:

1、因原招标文件中的概算清单有误,现将修改后的清单作为补充公告的附件上传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由此给潜在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平江县校北片区二期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rar

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修改为2024年4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修改为2024年4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

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正,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补充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其余事项不变。

招 标 人: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月形岭39号; 

联 系 人:  张女士  ; 

电    话:1397400952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育才路党校正对面电梯房5楼; 

联 系 人: 项目负责人:易桂花 ; 

电    话: 18274023395;

邮    箱:3933165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