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岩土工程详细勘察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3-27 09:56
浏览量:1|| | ||

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岩土工程详细勘察

答疑回复(二)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投标人的提问,现回复如下:

1、类似工程业绩是否必须为独立的岩土工程勘察项目?勘察设计项目中岩土工程勘察费合同额超过300万的项目是否可以视为满足招标条件的类似工程业绩项目。 2、如果勘察设计项目中岩土工程勘察费合同额超过300万的项目视为满足招标条件的类似工程业绩项目,该项目的岩土工程勘察分项负责人是否可视为类似工程业绩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具备业绩加分条件?

回复:1、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投标人近5年内至少承担过一项合同金额不少于300万元的工程岩土勘察工作业绩。勘察设计项目中岩土工程勘察费合同额超过300万的项目视为满足招标条件的类似工程业绩项目。2、勘察设计项目中勘察费合同额超过300万的的岩土工程勘察分项负责人具备加分条件。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文件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岳阳三荷机场项目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塘镇空港新村空港大道;

联系人:岳先生;

电话:0730-299997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富余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岳阳市金悦洋大酒店15楼1511室;

联系人:单宇;

电话:0730-8236832  1827300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