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片区金星路南段(孔家垄路)道路建设项目监理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6-06-24 00:00
浏览量:1|| | ||

湖滨片区金星路南段(孔家垄路)道路建设项目监理

补充公告2

各潜在投标人:

    原发布的湖滨片区金星路南段(孔家垄路)道路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现作如下修改:

     1、招标公告第三条第3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现修改为“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招标公告第六条1款“1、报名时间:本工程投标报名实行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 2016 621日~20166 2517:00时止(北京时间)”现修改为“1、报名时间:本工程投标报名实行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 2016 621日~20166 2817:00时止(北京时间)”。岳阳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报名流程:1、开始注册企业库2、保存个人、企业基本信息、资质并提交审核3、带上所有填写的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和人员社保到建设局质安科核验原件4、信息中心审核并办理报名锁,拿到报名锁之后安装密钥驱动程序5、进入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插上报名锁,点击会员登录,输入与企业库密码一致的密码及验证码进入报名,点击“菜单”选择“网上报名”6、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回执单。(岳阳市建设局信息中心电话0730-8357128,岳阳电子招投标QQ群号:51158716

 

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6 7 11 9:00”现修正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6 7 14 14:30”。相应的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递延至投标文件截止前一天17时。

除以上内容修改外,其它内容不变。

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