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生产性实训基地(教学楼)、岳阳市公共实训教学楼及湘北大道社会地下停车场整合设计项目终止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07-19 00:00
浏览量:1|| | ||

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的委托,对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生产性实训基地(教学楼)、岳阳市公共实训教学楼及湘北大道社会地下停车场整合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18年6月25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因项目情况发生重大变化,现终止本项目招标活动,由此给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招标人: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季老师

电话:0730-8840349

行政监督: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730-8758617。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桐子岭路178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730-82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