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2023年度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延期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3-03-16 16:47
浏览量:1|| | ||

各投标人:

湖南龙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临湘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委托,对临湘市2023年度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3年3月13日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根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第二十五条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招标人应自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在国家和省规定的媒介和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示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不得少于3日”的相关规定,因相关原因现延期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招标信息。由此给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人名称:临湘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址: 临湘市长盛西路44号

人: 柴先生

   话:0730-370921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龙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恒大南湖半岛1栋704房

联系人:易先生

联系电话:0730-888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