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二医院医疗设备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冲击波专用探头)招标公告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2017-06-20 00:00
浏览量:1|| | ||

 

一、采购人名称:岳阳市二人民医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二医院医疗设备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内容:冲击波专用探头1台、冲击波专用探头(高能)1

四、采购预算:56万元

五、拟采购的项目说明: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根据医院实际工作需要,现需采购冲击波专用探头1台、冲击波专用探头(高能)1台。

六、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1768

论证地点

岳阳市正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东茅岭路46号原卫生局办公楼六楼)

论证意见

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原有设备体外冲击波疼痛治疗仪(瑞士Storz,型号MP100)的专用探头需要更换,因属于该设备专用,无法由其他品牌的探头进行替代,只能使用原设备生产厂商提供的探头,故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林辉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张忠平

楼区司法局

法律服务工作者

郝建华

岳阳市三人民医院

设备科长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湖南明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长沙市高新开发区谷苑路229号海凭园生产厂房6612号房

八、公示期限:2017620日至2017624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采购监管部门。

 九、开标时间:20176291430

 十、投标保证金:人民币陆仟捌佰元整(¥6800.00

1)缴纳时间:201762812时(北京时间)前,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8882193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诚信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4)温馨提示:投标保证金的汇款账户必须是办理CA时注册填写的基本账户,如未从该基本账户汇缴将入账不成功,导致不能成为有效投标人,请各投标单位务必注意该事项。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岳阳市二人民医院

 联系人:湛延风        联系方式:0730-8713616

 2、采购代理机构:岳阳市正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伏超华     联系方式:0730-8377606

 3、监管部门:岳阳市卫计委规划与信息科

 联系人:付兴        联系电话:0730-823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