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27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智能天网悬吊训练平台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2018-01-16 00:00
浏览量:1|| | ||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智能天网悬吊训练平台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1月12日

三、更正事项:①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②《招标文件》中需提供的资质证明文件内容

四、更正内容及日期:

1、更正日期:2018年1月16日

2、更正内容:

①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中第2项“投标人所投设备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

更改为“投标人所投设备如为医疗器械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

②本项目内的投标产品为非医疗器械类产品的,不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招标文件》 中提及的相关要求均做相应更改。

供应商如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名称:岳阳市二人民医院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63号

联系人:湛延风     电话:0730-871361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岳阳市正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东茅岭路46号原卫生局六楼

联系人:徐娟         电话:0730-837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