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27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玻片打号机、包埋盒打号机采购项目(第三次)更正公告

来源:采购科2020-11-05 15:33
浏览量:1|| |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DHC-2020-07-11-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玻片打号机、包埋盒打号机采购项目(第三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二、信息内容:

1、现发布更正公告并同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最新的澄清文件,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最新的澄清文件,参与本次项目采购活动。

2、本项目开标时间(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现更正为:2020年11月20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现更正为:2020年11月20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三、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岳阳市巴陵中路693号          

联 系 人:杨主任                                  

电    话:0730-8600616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卢林望

电  话:0730-863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