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27

岳阳市中医院岳阳市中医医院基本医疗大楼消毒供应中心设备一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科2021-10-13 09:32
浏览量:1|| | ||

岳阳市中医医院基本医疗大楼消毒供应中心设备一批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岳阳市中医医院基本医疗大楼消毒供应中心设备一批采购项目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21]00022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19495-20210922-23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11014 09:30

延期开标时间:2021102809:30

 

二、更正事项:

1、《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要求,1-1 低温甲醛灭菌器(数量:1台),2、腔体材质采用优质航空铝材;13管腔灭菌能力:不锈钢盲端管腔:内径0.7mm长度3000mm;聚四氟乙烯盲端管腔:内径0.5mm,长度6000mm,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变更为:2、腔体材质采用优质材质;13管腔灭菌能力:不锈钢盲端管腔:内径≤1mm长度≥2000mm;聚四氟乙烯盲端管腔:内径≤1mm,长度≥4500mm,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

2、《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要求, 1-5全自动清洗消毒器(多舱)(数量:1台),14、清洗效果要求:请提供省级疾控部门及以上检测机构消毒效果检测报告。变更为: 14、消毒效果要求:请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消毒效果检测报告。

3、《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要求,1-10低温甲醛极速生物阅读器  (数量:1) 2、培养时间:≤1小时出最终结果。变更为:1-10低温甲醛生物阅读器 (数量:1)2、培养时间:≤48小时出最终结果。

4、《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要求,1-18 脉动真空蒸汽灭菌器(数量:2台),10、程序选择:预设程序数量≥25个且操作时可在屏幕上直接选择程序,需具备 134℃器械织物(敷料)灭菌程序、BD真空试验程序,泄露测试程序,重负载灭菌程序、液体程序、橡胶程序、快速程序、PCD 程序。变更为:10、程序选择:预设程序数量≥6个且操作时可在屏幕上直接选择程序,必须具备 134℃器械织物(敷料)灭菌程序、BD真空试验程序,泄露测试程序,重负载灭菌程序、液体程序、橡胶程序。

5、《招标文件》第36页,评标方法及标准表,项目实施方案:方案优秀的计15分,良的计10分,一般的计5分,没提供的不得分,变更为方案完整、与项目实施相符可行性高的得15分;每有一项遗漏缺失或与项目实施不相符或可行性不高的扣2分,扣完为止。

售后服务:优秀的计12分,良好计8分,一般计4分,不提供不得分。变更为方案完整、规范的计 12 分,每有一项遗漏缺失或可行性不高的扣1分,扣完为止。(未提供售后服务方案的不计分);

培训服务:根据培训方案优秀的计6分,良好计3分,一般计1分,不提供不得分。变更为培训方案完整、可行性高得6分;每有一项遗漏缺失或可行性不高的扣1分,扣完为止。

产品选型:优计5分;良计3;一般计1分。(提供相应的权威机构出具的证明文件),变更为有提供相应的权威机构出具证明文件的计1分,获得政府系列科技成果奖励的计1分,政府系列的行业学会、协会奖励计0.5分(与投标产品相关),最高累计5 (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6、原《招标文件》中第32页,“3.投标有效期”是否少于60天,现变更为:是否少于90天。

 

三、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岳阳市中医医院  

  址:岳阳市枫桥湖路269

联系人:卢磊          电话:0730-8831781

 

采购代理机构:岳阳市正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东茅岭路68

联系人:陈先生        话:0730-8377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