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土网挂(2022)42号流拍公示

来源:国土科2022-12-26 15:30
浏览量:1|| | ||
挂牌编号
岳土网挂(2022)42号
挂牌起始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09:00:00
保证金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23日 17:00:00
挂牌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26日 15:00:00
土地权属单位
岳阳市土地储备中心
土 地 位 置
位于岳阳大道西以北,鹗西北路以东
使用权面积
13173㎡(19.75亩),拟出让分摊用地面积4050.66㎡(6亩)
规 划 用 途
商业用地
出让年限
商业用地40年
规划容积率
容积率2.28
起 始 价
7110.0万元
竞买保证金
2300.0万元
竞价增价幅度
50.0万元
成交时间
竞得人
流拍
成交价
0.0万元
其他交易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但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不得申请参加:(1)欠缴岳阳市人民政府土地使用权出让金的; (2)尚有依法取得的土地超过6个月以上没有开发建设的。 2、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只能在互联网上,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进行。只有通过网上注册、办理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交付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才能参加网上挂牌交易活动。竞买人参与竞买时,必须以人民币竞价。若境外投资者竞得的(包括与境内投资者组成联合体竞买的),应当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局规定,将外汇兑换成人民币支付。 3、缴款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一个月内缴纳土地成交价款的50%,剩余价款在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付清。4、交地时间:成交价款付清后三个月内。 4、交地时间:成交价款付清后三个月内。 5、交地条件:带建筑物的现状土地。 6、特别说明:①该宗地为安置房项目中已建成的商业门面连同其分摊土地由市土地储备中心收储后整体处置,承建方已将6层商业门面全部对外出租。受让人竞得该处资产后,须按原租赁合同的约定,与承租人签订新的租赁合同。②受让人须根据良万社区与拆迁户签订的《房屋拆迁还建协议》将第1层最东侧第一个门面还建给该拆迁户,还建面积119.74平方米。③资产出让后,由岳阳楼区金鹗山街道办事处负责将资产移交给受让人,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与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