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魁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转让拍卖公告

来源:12022-04-22 16:53
浏览量:1|| | ||

湖南魁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转让

 

受委托,定于2022年5月23日9时30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拍卖厅公开拍卖岳阳市岳阳楼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魁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1、注册登记情况:湖南魁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26日,类型为有限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资金2100万元,法定代表人王威。经营范围:住宅房屋建筑,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施工,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古建筑工程服务,城市轨道桥梁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不含劳务派遣及境外劳务输出),建筑钢结构、预制构件工程、机电设备的安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标的企业主要财务指标数据   (单位:元)     

截至2022年4月14日的财务状况

资产总额

负债总额

所有者权益

277607035.76

277000000

607035.76

3、起拍价:人民币313400元

二、转让行为的决策及批准情况

岳阳市岳阳楼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湖南魁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进行转让,转让行为已报请岳阳市岳阳楼区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批准同意,并由岳阳市岳阳楼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通过。

三、竞买人资格

凡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竞买人不得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失信行为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经营异常或违法的失信企业,不接收联合体报名。

四、股权转让附带条件

竞买人竞得股权后30个工作日内,需按照注册资金2100万元的49%股权比例出资到位。

五、展示时间和地点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止,意向竞买人务必自行到湖南魁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全面深入了解公司经营、财务状况及相关瑕疵等,报名视为认可公司经营、财务状况及相关瑕疵。

六、报名及保证金截止时间

意向竞买人须于2022年5月20日16时前,持有效证件到本公司办理资格审核及报名手续,并交纳竞买保证金20万元至本公司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 户名:湖南天径拍卖有限公司  账号:  800107836108017 开户行:长沙银行四方支行。

七、联系地址及电话

岳阳市金鹗中路408号圣鑫城15楼湖南天径拍卖有限公司 0730-8255215 13807301290付先生  13975063548陈女士

                                          湖南天径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