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江县三阳粮站浊水粮点房地产拍卖事项变更公告

来源:12022-08-23 16:16
浏览量:1|| | ||

原平江县三阳粮站浊水粮点房地产

拍卖事项变更公告

为配合岳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公司原定于2022年8月25日14时30分举行的“原平江县三阳粮站浊水粮点房地产拍卖会”相关事项出现变更,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时间变更为2022年8月31日上午9时整,报名截止时间顺延至8月30日17时。

二、拍卖方式由现场拍卖变更为网上拍卖,网拍平台为“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三、起拍价为人民币186万元(整体拍卖),保留价保密。

四、本公司之前所发出的《竞买文件》《竞买协议》等现场拍卖文件一律作废,改为以“中拍平台”发布的拍卖文件为准。

五、报名方式可线下或线上报名:

1.竞买人请于8月30日17时前在“中拍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证明进行实名认证(身份证、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竞买人请持上述证件及保证金交款凭证2022年83017时前线下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或网上直接申请报名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