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景区龙山游客服务中心7/8号栋物业租赁权拍卖公告

来源:12023-03-24 15:14
浏览量:1|| | ||

受委托,我公司对以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龙山游客服务中心位于岳阳市南湖新区赶山路和湘北大道交汇处西北侧,对外出租的物业为7、8号栋,建筑面积共计833.47㎡,其中:7号栋物业3栋房屋和一个荷花池组成,建筑面积合计502.198号栋物业为一栋房屋,建筑面积331.28

上述物业整体出租,租赁期限8年,经营范围允许从事景区公共服务配套如餐饮、茶馆等经营(具体项目需在报名前报备并征得出租人允许),但不得从事污染、噪音、低俗以及与景区创建相冲突的相关行业。

整体租赁起拍价(8年租金总额):共计人民币323.2340万元,即合同期前两年租金起拍价为45元/㎡/月(合同期前两年租金减半优惠)第三个年度开始每满两年前一年基础上递增3%。租金支付方式:按年度支付,即首年度租金在租赁合同签订后10日内一次性付清,此后每年度结束前10日一次性付清下年度租金。

二、拍卖时间:2023411上午9时起

三、拍卖地点: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四、拍卖方式: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网络拍卖

五、标的展示:2023324日至410日(工作日9:00-17:00)在湖南省岳阳市南湖新龙山游客服务中心公开展示,竞买人请提前预约并自行前往展示地现场勘。

六、竞买人资格条件:

1.竞买人应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组织。

2.竞买人不得为人民法院列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网站列入的失信行为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列入的经营异常或违法失信企业。

七、竞买登记手续:

1.竞买人请于报名前在“中拍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上传有效证明进行实名认证(个人:身份证、机构:单位证照以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

2.竞买人请在“中拍平台”网上申请报名,并上传《经营项目说明书》供出租人审查,审查未通过则报名无效。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10日17时(报名通道关闭时间)。

3.拍卖保证金:人民币100万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

4.保证金缴纳:户名: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工行岳阳东茅岭支行;账号:1907 0602 0920 0010 657

5.保证金截止时间:202341017时。

八、其他事项:

1.拍卖成交后,买受人不得将报名申报的经营项目予以变更。

2.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平台系统发布的竞拍文件。

九、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咨询电话0730-8675888 15207306360女士)

13607301355(刘女士)0730-8243109(市场监督部门

本公告在中国商报网”、“中拍平台”网站及APP、湖南拍协网”、“创益拍卖”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发布。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