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城乡户外广告设施特许经营权拍卖公告

来源:国有产权科2023-12-01 17:14
浏览量:1|| | ||

  受岳阳市君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我公司对如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岳阳市君山区城乡户外广告设施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期限30年(自202411日至20531231日),特许经营范围:建设运营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共189处;建设运营路灯广告设施共4920处,其中:交通型主次干路可布局路灯广告设施2250个;生活服务型次干路及支路可布局路灯广告设施2670个。

  本项目实施机构为岳阳市君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实施依据见《岳阳市君山区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布点规划》(2023-2035年)和《岳阳市君山区大型户外广告设施项目特许经营权实施方案》。

  标的特许经营权评估价、起拍价及保留价均为人民币2.3906亿元。

  二、拍卖时间:自2023年12月22日上午9时30分

  三、拍卖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拍卖厅

  四、标的展示时间:2023年12月6日至12月21日(工作日9:00-17:00)

  五、标的展示地点:于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公开展示,请竞买人自行前往广告设施的布设地点现场踏勘,并参阅项目相关资料。

  六、竞买资格和条件:

  1.竞买人应为资信良好的企业法人

  2.竞买人不得为人民法院列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网站列入的失信行为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列入的经营异常或违法失信企业。

  七、竞买登记手续:

  1.凡具备上述资格条件的竞买人,有效证明原件到本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2117时。

  2.竞买保证金:人民币1200万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3个工作日内原路退还)。

  3.保证金缴纳:户名: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工商银行岳阳东茅岭支行;账号:1907 0602 0920 0010 657

  4.保证金截止时间:2023122117时。

  八、其他事项

  1.标的经营权按照户外广告设施布点规划以及项目实施方案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含项目瑕疵)进行拍卖。

  2.买受人(即特许经营者,下同)为项目建设运营责任主体,须无条件按照户外广告设施布点规划和项目实施方案以及项目实施机构的要求进行建设和运营。

  3.买受人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风险自担;广告设施建设及配套资金、运营成本及相关费用、税金、基金等自行承担。

  4.特许经营期满,买受人应将广告设施及相关档案资料完好无损并无偿的移交项目实施机构,且不得设置抵押和担保物权。

  5.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本公司制定的竞拍文件

  九、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联系方式:0730-8675888     13607301355(刘女士)    0730-8243109(市场监督)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