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八仙台原彭员外食府土地及附属建构筑物租赁权拍卖公告

来源:国有产权科2023-12-26 17:39
浏览量:1|| | ||

受委托,我公司对以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标的为湖滨八仙台原彭员外食府土地及附属建构筑物20年租赁权。

彭员外食府位于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龟山社区八仙台,原为岳阳楼区洞庭街道办事处八仙台综合养殖场,2019年6月根据岳阳市委人居环境整治精神要求,并经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和南湖新区管委会协商同意,决定将上述资产由岳阳楼区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转让给岳阳南湖城建投公司,其中:土地使用权面积30510㎡(不包括水塘7167㎡),规划用途为景区绿化用地,附属建构筑物(违建)1栋约5200㎡,但目前未办理不动产权登记,并处于停业闲置状态。

为盘活国有资产并提升资产效益,现面向社会采取公开拍卖方式进行招租。

租赁方式:土地及附属建构筑物整体出租,租赁期限20年,建设及装修免租期6个月;租赁保证金(押金)50万元。

经营范围不得从事有污染、噪音、低俗以及与景区创建有冲突的相关行业,但允许从事景区公共服务配套项目(具体经营项目应在报名前征得出租人允许)。

起拍价:首年租金人民币85万元,年递增率3%。

二、拍卖时间:2024年1月10日上午9时30分

三、拍卖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拍卖厅

  、标的展示时间20231227日至2024年1月9日(工作日9:00-17:00)

五、标的展示地点:湖南省岳阳市南湖新区湖滨八仙台,竞买人请提前预约并自行前往展示地现场勘

六、竞买人资格条件:

1.竞买人即竞租人,下同应为资信良好的企业法人

2.竞买人不得为人民法院列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网站列入的失信行为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列入的经营异常或违法失信企业。

七、竞买登记手续:

1.凡具备上述资格条件的竞买人,请于2024年1月9日16时前持有效证明原件到本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19日17时。

2.竞买保证金:人民币50万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3个工作日内原路退还)。

3.保证金缴纳:户名: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工商银行岳阳东茅岭支行;账号:1907 0602 0920 0010 657。

4.保证金截止时间:20241917时。

八、其他事项:

1.标的租赁权按照租赁物现状以及承租条件进行拍卖和交付;

2.竞买人报名前需向本公司提交《经营项目说明书》,经出租人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参与竞拍。

3.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本公司制定的竞拍文件

九、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咨询电话0730-8675888 15207306360女士)

0730-8243109(市场监督部门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2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