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度土地利用变更调查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2019-04-29 10:23
浏览量:1|| | ||

岳财建指〔2019〕26号

         :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19年自然资源调查评价监测项目资金的通知》(湘财建二指〔2019〕17号)精神,现将2019年自然资源调查评价监测项目资金下达给你们,具体项目、金额及科目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区财政部门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规定,及时、足额拨付专项资金,并会同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2、项目承担单位应严格按照项目和资金管理要求,组织好项目实施,依法依规使用资金,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提交相应的成果。

3、省财政厅和省自然资源厅将适时对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对于违反规定,截留、挤占、挪用专项资金或其他违规行为的,将视情况收回项目资金;同时根据《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第427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2018年度土地利用变更调查补助资金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19年4月25日

岳财建指〔2019〕26号2018年度土地利用变更调查补助资金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