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七批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创新人才与平台计划)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2019-10-25 16:37
浏览量:1|| | ||

岳财教指〔2019〕41号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科技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第七批创新省份建设专项资金(创新人才与平台计划)的通知》(湘财教指〔2019〕53号),现下达你(区、单位)2019年第七批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创新人才与平台计划),具体项目、资金额度、支出功能科目、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见附件。

请各项目单位严格按照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专款专用,

严禁挪作他用。属政府采购的,应纳入政府采购范围。各级科技部门应加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19年度第七批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创新人才与平台计划)项目经费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23日

岳财教指〔2019〕41号2019年度第七批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创新人才与平台计划)项目经费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