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高校科研院所研发奖补资金以及第二批企业研发奖补资金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2019-10-28 16:47
浏览量:1|| | ||

岳财教指〔2019〕42号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19年高校科研院所研发奖补资金以及第二批企业研发奖补资金的通知》(湘财教指〔2019〕70号),现将你区(单位)2019年高校科研院所研发奖补资金以及第二批企业研发奖补资金予以下达。具体项目、资金额度、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政府预算经济科目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一并通知如下:

一、各市辖区财政要在收文后1个月内及时将资金拨付到相关单位,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与企业研发税前加计扣除等政策叠加,推动我市企业普遍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有计划、持续地增加科技研发投入,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

二、各级财政局、科技局要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各区科技部门应将区财政奖补资金使用情况汇总上报市科技局备案。

三、对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弄虚作假套取、骗取奖补资金的,依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进行处理、处罚。套取、骗取资金的项目单位三年内不得申报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并按规定列入企业信用记录。财政、科技、统计、税务等部门涉及奖补资金管理事项的工作人员,存在以权谋私、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根据《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追究相应责任;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附件:2019年高校科研院所研发奖补资金以及第二批企业研发奖补资金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24日

岳财教指〔2019〕42号辖区湘财教指〔2019〕70号 2019年高校科研院所研发奖补资金以及第二批企业研发奖补资金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