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平安城市(雪亮工程)二期建设项目(包二)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10-30 15:01
浏览量:1|| | ||


一、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平安城市(雪亮工程)二期建设项目(包二)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09月30日

三、更正事项:

1、原招标文件77页“1、财务状况(2分)投标人提供上年度财务报表,盈利的得1分,持平的得0.5分,亏损与未提供的不得分。(需由投标人出具真实加盖公章的财务报表)”更正为“1、财务状况(2分)投标人提供上年度财务报表,盈利的得2分,持平的得1分,亏损与未提供的不得分。(需由投标人出具真实加盖公章的财务报表)”。

2、原招标文件78页“3、综合评价(5分)投标人所投标线路所使用的传输设备的品牌、品质、知名度等综合评价较优的得3分;综合评价良的得2分;综合评价一般的得1分。根据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兼容性、可拓展性等功能进行综合评价,较优的得3分;综合评价良的得2分;综合评价一般的得1分。”更正为“3、综合评价(5分)投标人所投标线路所使用的传输设备的品牌、品质、知名度等综合评价较优的得2.5分;综合评价良的得2分;综合评价一般的得1分。根据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兼容性、可拓展性等功能进行综合评价,较优的得2.5分;综合评价良的得2分;综合评价一般的得1分。”

四、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岳阳市云溪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潘勇             电话:13975049320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     

联 系 人:刘工       电话(传真):18821885125

采购监管机构:岳阳市云溪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8415601